来,认识一下儿! Vengan Conozcance

玛丽: (敲门)
田中: 谁呀?
玛丽: 请问,大卫同学是在这儿住吗?
田中: 是啊,可他现在不在,出去了。你是。。。
玛丽: 我叫玛丽,是他的朋友,刚从美国来。
田中: 进来2坐会儿吧,他马上就回来。
玛丽: 打扰了 (进屋)
田中: 请坐。我姓田中,日本人,是大卫的同屋。我是前年九月来这所大学的,现在是历史系二年级的学生。
玛丽: 我也打算在历史系进修。我对中国历史很高兴趣。
田中: 那咱们以后就是同学啦!
玛丽: 我的汉语还不行,今年恐怕入不了系。以后还得请你多多帮助。
田中: 好说,好说。
玛丽: 大卫! 还认识我吗?
大卫: 玛丽!是你呀!好久不见!什么时候来的?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儿?
玛丽: 我想让你大吃一惊。怎么样?没想到我们会在这儿见面吧?
大卫: 是啊!(招呼王峰和田中)来,认识一下儿,这是我大学时的朋友玛丽, (对玛丽)这是的中国朋友王峰。
玛丽和大卫: 你好!
大卫: (指着田中)这是。。。。
玛丽: 他是你的同屋,叫田中,是日本人,历史系的留学生。
大卫: (吃惊地)你怎么知道?
玛丽: 我们是刚认识的。
大卫: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跟谁都(见面熟),和我这位中国朋友差不多,是吧,王峰?
王峰: (对玛丽)我这个人是廷爱交朋友的,以后有什么要帮忙的,找我好了。
大卫: 对,以后你有什么事就问他,他什么都知道。
王峰: (轻声对大卫)可我不知道你还没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
大卫: 别拿我开心了!

Deja un comentario